close
禮拜五晚上,很臨時,我們去了大甲看演唱會,說是演唱會,我們坐的位置一整個很不high,我以為我嘶吼著嗓子會高興一點,我以為我大聲唱歌這氣氛會感染世界,其實不然,我很失望。
晚上的公車沒幾人,我感嘆,是誰說台灣人有人情味的?從哪裡發覺得,我看到一張張嫌惡的表情,真讓我想吐,我走著路回家,我知道不會有救兵,也沒打算使用那隻沒錢的手機,是根本不能用,我終於知道什麼東西叫做倒楣。你知不知道注視著別人不移開你那醜陋的雙眼是多可恥的。

這三天的假期好累,怎嚜喉嚨好了,卻一直流鼻涕,不是要夏天了嗎?
即時通納嚜多人是有什麼用?
什麼時候我脾氣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