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很開心很很棒,我說假日真的應該跟家人培養感情,哈哈哈
禮拜三是某個重要的日子,急忙騎車回家,回家吃大餐見大家,見從小最疼我的人,每次看到他都難掩喜悅的心情:)
開心的跟大家吃飯聊天,很幸福時刻,假日最喜歡睡到自然醒了,睡到自然醒是我每天的願望,哈哈哈,每次要起床的時候都跟自己說假日要到了,可以好好睡覺了,哈

很期待颱風的蒞臨,很喜歡下大雨颳大風的時候,在家裡抱緊被子睡覺,哈哈哈,昨天小蠢王還特地打給我跟我說明天不用上課,哈,我早知道了好不好,早就守在電視前等消息了,哈哈哈,要是明天在放假就好了,可是我媽說都已經高中了還在期待放颱風假,哈,放颱風假好阿,沒颱風哪來的水用阿

今天是禮拜一了,網至存了很多草稿沒打完,沒次總是想想就關掉,哈,
我說阿極道鮮師3電視要撥了呢,陳芳慈要準時收看阿,哈哈哈,
[魚干女又怎樣]的原來名字叫[螢之光],很好看很好看阿,真的。
我想今天晚上會下大雨,明天會上課,一切都會有正常的步調,有點懷念會淹水的家,淹水時洗澡完都要拿小椅子墊著走路,很妙的那時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