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們的招生活動完美落幕,哈哈哈,聽到春暉社爆滿的消息整個很開心,可能是我們的戲演的太好吧?哈哈哈哈哈*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陳芳慈,未來的春暉社就交給你啦,這齣戲是我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了,以後要好好加油哪,會一值支持你的:) 二傻的熱舞社雖然沒爆滿,但是來熱舞社一定是很愛熱舞的孩子,西瓜的熱音社要讓那吉他傳承下去才行,自己挺自己人的感覺真的很棒,哈

禮拜一是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這個月的時間很美妙,認識了大家好多遍,像是阿美原來他這麼會打球阿,真是小看他了,猩猩發現我其實很會說話,發現我跟高一的時候不一樣了,我好像真的恢復到我想要的自己了,哈哈哈,我好開心好開心,我要認真的當傻妞班長,我會努力,我高興的好想哭,謝謝謝謝老師你的鼓勵,一切的一切都要從頭開始了,慶祝自己重生,突然心裡頭充滿著較希望的東西,哈哈哈

奧運要結束了,想起這陣子大家守在電視機前的模樣,真的很不忍心關電視,哈(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讓你們看電視呢)想起上課聽著別班的尖叫聲跟著high的樣子好像是重了奧運的毒癮,但是,這些都讓這暑期輔導的日子快樂ˋ很多,以後的大家加油啦。

楊芷靜的高二要開始了呢,開學以後要對自己嚴格點,哈哈哈 
當想做的做完以後,就得回去做該做的事了,不然太不負責任了。對八?

二傻二傻,要開心的大笑喔:)楊旻祺哪天有空啊? 蔡小猴我們要去看向日葵田阿*
以後都要努力過美伊天,專心讓自己幸福,請你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