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阿大家好久好久沒有見,想要偷偷發文但不在無名,現在用一種什麼樣的狀態在現在,其實我也不太了解,只是照自己想大笑的時後就大笑,想沒有表情就沒有表情,想不爽就表現,還沒七十就在隨心所欲,但很自在,有三年半這麼久了但是在哪裡呢別遠遠的請來身邊用一種太陽的溫暖擁抱,像抓到漂浮物求生的本能,誰也不例外,但還是為這樣一點點不習慣,到底什麼樣人都有是這樣的嗎?我們接觸我們不同我們遠離,還是笑一笑偶爾,楊止境是直接的有些時後,話說魔羯座小時後善良長大卻不然因為我們保護自己,是這麼一回事嗎?心中的小星星的英文字母在跳舞,他新奇他的小星星,我樂活在隨心自己,我充實的我合唱我啦啦我還沒找到自己,我還沒找到離我適當距離的人,一個想靠近就好近好遠就好遠的人,別在那裡快快揮揮手微笑,我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