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自己怎麼了現在,我看著第一段文字回到標題才赫然明白,沒來得及繼續往下,眼淚已經無法控制往下掉,順著臉旁掉到腿上,在你身旁我一直能夠自在的是自己,不是不在乎而是了解你懂,所以可以自然表現,很抱歉,在那瞬間我忘記了你和我一樣。像兩顆又近又遠的星星,曾經在那瞬間我真的覺得我們好遙遠,我認真覺得是該有個你的消息的時候了,但是我什麼消息都沒有,打開那封信我又重讀了一遍再看到你的網誌,眼淚又掉了,期待你的消息到來,了解你所說的那份重量也在我心裡,我會盡快去屏東的住你的高級房子,要接亞太我好不容易有亞太了,太久沒你的消息會像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