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所有愛的問題誠實地答出來,
不可以說某某.所有和不知,
答完後請點名7位朋友繼續下去。
注意!被點了的人不能重複
未滿七人者屬違規,會有報應
拍拖中的人會分手,
單身的會一年內交部到男/女朋友

* 寫出填寫日期:12.9 (今天是剛領完錢的第一天!)

* 愛的食物:仙草凍奶烏

* 愛的顏色: 綠色(陳肉圓給的筷子就是綠色!)

* 愛的休閒: 打球.電視.電腦(但是網路要停掉了! 哈)

* 愛的老師:不要當我的就喜歡

* 愛的個性:你的個性不關我的事,不想愛

* 愛的歌手:張芸京(但好像還不算歌手/哈哈哈)

* 愛的口頭禪:幹麻?(應該是我的口頭禪/不是愛)

* 愛的小動作:我的天阿(誰曉得)

* 愛的季節: 冬天的小孩怕冷嗎?

* 愛的人: 對你愛愛愛不完

* 愛的人[girl]: 對你愛愛愛不完

* 愛的人[boy]:對你愛愛愛不完

* 愛的定義:愛這種東西是...誰知道

* 愛的運動:籃球

* 愛人的時間:隨便

點誰/楊旻祺/憨憨爺/

開玩笑我希望三年不交男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