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憨憨說我很久沒打文章了所以我來亂哈拉一下,
物理老師說中港的學生都有考上國立學的潛力呢! 但是誰曉得?
換到第一牌很棒,雖然桌上滿滿粉筆灰,
聽到數學老師說板擦髒居然還反射動作說:「我去拍」!哈

其實我不知道還能有什麼好說?
聽著物理老師的一自一句,
雖然是對全班說,但是對我卻一針見血,
很無奈,很無奈,很無奈,
原諒我決定放手,原諒我將你的笑擱在心理,
原諒我沒辦法把你完完整整放在心上,
我還有未來,還有我要實現的一切,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我也了解你的意思,我只是已經決定完完整整的收起這一切*
知道嗎?
每次面對我媽我都好心痛,我有無數的慚愧,
我只可以躲在房間,留下幾低眼淚,說一生: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想起那個畫面就是害怕就是恐懼,謝謝你的一切,那種沒有距離的陪伴
原諒我把對你的愛放開,原諒我說最後一聲:xxx 。
以後的我們加油,找到你的目標然後努力巴,我會替你加油。

楊芷靜,未來會很美

我問要下雨了嗎?
你說彩虹出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