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位置在換,而偏偏好不容易培養出了默契,我不喜歡難過的聲音再我們身旁瀰漫,我不喜歡熟悉的感覺就這麼消失無蹤,後面坐著小宋,旁邊坐著榆欣,maybe會有不一樣的火花芭? :)恩。
沒想到忠樺要去巴西了呢,隨著日子一點一滴的過去大家都在學習成長,大家都在用力長大,從剛開始的不熟,到現在的不謀而合[這成語這樣用的嗎? 我不確定,哈],也許我們命中註定會認識當好朋友吧?哈哈哈,忠樺要加油納,我要寄信到巴西給你,哈* 你回來的時候不會來個變黑,變胖芭?我怕我會裝不認識妳,哈哈 現在只想著明天要早起,用力去打球,然後在乖乖的上圖書館去。最近啊,很想去看心動奇蹟,是電影,已經很久沒去玩和電影了,自從上次和羊乃他們出去後,哎呀,忠樺你回來還要交我游泳哪,哈哈哈哈哈,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是柴犬呢* 
明天心情會很美,我想去找王榆欣顧店:) 等等我要去夜市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