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這樣的路我也不確定,只是想說也許等著等著就會天亮,
這樣的路我也很迷惘,只是想說也許走著走著就會到天堂,
也許天亮不是這麼好等,也許天堂不是這麼好走,可是我也只是以為我可以,
我很嚮往等待時的平靜,我很期待美麗的夢就這樣活生生降臨,
我也只是幻想書中的你存在在現實中,我也只是以為我活在書裡頭,
我不過是想著擦肩而過的那天,僅僅纏繞的紅線,在你手指上,所謂煙硝味羽洗衣精的香味來個混搭?
其實我很想大叫不懂耶。

我也只是想說[我養妳]這句話看了許久,每每都撼動我的心,如此而已。
不需要太多的心機,太多的所謂,不打算去附和所有我不認同的種種,也不會。

也許人是自私的,但是我真的想不到,這樣的結果,我只打算過自己。

hohoho,我只是想說殺手很好看,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