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到巨業總站去,只剩蔡小猴還沒來而已,但重點是王榆欣居然第一個到耶,總算沒遲到了,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哈,車上的孩子氣的要乖哪

我們先轉車到一中去,再去逛墊腳石等陳二傻來,你說我們是不是很有書香氣息呢,哈,而且黑妞居然也出現在墊腳石呢,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黑妞的補習班在墊腳石對面啦,什麼鬼。書店的音樂很舒服都有讓人想買書的感覺,但是墊腳石吵的很不像話,讓我挺失望的,但也有賣文具,也許對某些人來說還不錯囉,而且我喜歡的書,蔡小猴居然也喜歡呢,真是太神奇了,哈哈哈。後來逛完墊腳石,打給二傻才知道她居然才剛在座車而已,所以我們就出發去逛街了(打發時間),小宋帶路去玩籃球機,打的很爽,但是分數很低,哈 等二傻來,在麵店不想吃快溜,最後在麥當勞落腳,麥當勞人山人海阿,但是為了找尋有冷氣的遮蔽所,也只有麥當勞符合嘛,哈哈哈 吃飽後在各個小巷裡遊走,才發現2.4.5條的鞋子瀰漫,很誇張。後來我們去拍貼,真的整個就像國文老師形容的,一團亂,哈哈哈哈哈,拍完了我們還不知道再幹麻,很好笑很妙,哈,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我太高了啦,害我撞到,可惡

接著往中興堂出發,迎接期待已久的[我的天台是舞台],老師騎著摩托車來呢,還好老師有記得,然後大家都有到了,相信大家都很感動巴,哈哈哈,期待12月的[送信人],我們再一起,小猴你的份我們幫你看,哈哈哈,二傻要買票一起來阿,哈哈哈哈哈,很完美的一天,我們十二月有約,要記得吶  :) 

假日籃球社暫停一天,圖書館日記暫停一天,下禮拜準時開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