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是甜的 曾經是黑白的照片
笑容是活的 你卻站起離開了
花是彩色的 眼淚是黑色的下墜的
聽著你離去的聲音 失敗了

現在是難熬的 我是心茫的靈魂
我是無奈的 時間忘記要走了
你是自由的 選擇是不可思議的驚訝的
故事快要說完了 亂了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看星星 
我在抽屜之中放進了你的呼吸

我好想 把你遺忘 可是每次回望 
卻擱淺心上

一個人散步 一個人想念 我在心房
之中找到了 你的旋律
那觀看的人 有沒有你 
我始終留一個位置 等你

回憶是甜的 曾經是黑白的照片
笑容是活的 你卻站起離開了

改編一個人彈琴,郭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ky2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